菏泽市2017黄河甲鱼垂钓大赛成功举办

2017-06-22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20日,菏泽市2017黄河甲鱼垂钓大赛在牡丹区高庄镇广武黄河生态甲鱼养殖农民合作社举行。菏泽市水产局局长刘祥德、牡丹区副区长王兆生及市直、县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9个县区代表队18名垂钓爱好者参加了比赛。10点钟,比赛正式开始,钓友们情绪高涨,很快投入到比赛中去,聚精会神进行垂钓。经过1个小时的角逐,曹县代表队以48.9斤的重量拔得头筹,获得了1000元的奖金。整场比赛共钓到甲鱼257.8斤,吸引了200多位观众。为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增加趣味性,还举行了摸甲鱼的娱乐活动。

    本次比赛由菏泽市水产局主办,牡丹区畜牧兽医水产局、牡丹区高庄镇人民政府协办,菏泽市广播电视台、菏泽广武黄河生态甲鱼养殖农民合作社、山东博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菏泽市生态渔业和现代渔业的宣传,有助于提升和扩大菏泽市“黄河甲鱼”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