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18-06-29 17:59:00 来源: 临沂经开区农林水务局 作者:

   为了深入开展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农林水务局积极普及渔业安全生产知识,大力倡导安全生产观念。6月16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农林水务局在皇山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渔业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这一主题,以渔业安全生产知识宣传为重点,通过设立咨询台和展板,向广大市民大力宣传《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渔业资源保护管理规定》、渔业船舶安全生产等知识。据统计,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共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次,传播安全理念,营造安全生产舆论氛围,加强对渔民的宣传教育,使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做到人人讲安全、懂安全、守安全,进一步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防灾减灾能力,使广大群众对渔业生产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