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闭幕

2016-08-15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闭幕

  大众网青岛8月15日讯记者 李佳宁 通讯员 袁华强)8月5日至14日,为期10天的2016第八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为国内外嘉宾和游客市民呈现了一幕幕精彩绝伦的帆船赛事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给夏日的青岛注入了来自海洋的非凡活力。8月14日晚,2016第八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闭幕仪式在青岛奥帆中心北颁奖台落下帷幕。 
  14日恰逢周末,青岛市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迎来许多游客和市民,2016第八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进行到最后一日,已经持续10天。在这期间,市民和游客可以感受到俄罗斯老朋友“帕拉达”号大帆船的异域帆船文化,从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中体会到青少年在帆船运动未来发展的无限潜力,从国际帆船绕岛赛和国际帆船赛中体验帆船比赛带来的精彩刺激。还有奥帆中心现场直径6.6米的海鲜大锅,市民与游客共享美食;竹岔岛环岛跑及海岛帆板运动展示,让参与群众在娱乐健身的同时更能深度领略海岛休闲的魅力;以及来到奥帆中心的动力伞锦标赛展演等多项精彩的文化活动让来到奥帆中心的游客和市民留下深刻印象。 
  在闭幕式上,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组委会秘书长纪高尚代表青岛向参与2016第八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的国内外嘉宾和帆船运动员、教练员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因为所有人的倾情参与和支持,本届帆船周·海洋节取得竞赛活动组织水平和市民关注度、社会影响力的双提升、双丰收。并且他还邀请国内外嘉宾和帆船运动员、帆船爱好者在今年9月能够再次来到“帆船之都”青岛,共同享受2016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的比赛。 
  作为2016第八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核心板块赛事,2016“风之帆杯”青岛国际帆船赛共吸引了来自日本、香港以及北京、青岛、日照的多支船队参赛。颁奖仪式上,本次赛事的总裁判长江崇伦宣布成绩,同时颁发奖项,其中来自日本绿松石帆船队摘得2016“风之帆杯”青岛国际帆船赛珐伊26级的冠军,梦想汇俱乐部一队获得了珐伊28级的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