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无公害农产品内检员培训班在日照市举办

2016-06-13 1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工作,加强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单位内部质量管理,全面提高内检员业务素质,2016年5月17日,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在日照市举办了第三期无公害农产品内检员培训班,全省拟申报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的生产单位技术负责人共11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专门邀请到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渔业分中心刘巧荣主任来专题授课,重点为大家讲解了无公害农产品政策法规、认证制度、内检员管理制度、渔业申报材料新的要求、标识使用及征订等,同时学习了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目录和农业部发布的1157号、1586号、2032号公告,以及两高司法解释方面内容。

  培训采取互动形式现场答疑,使学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无公害农产品相关法律法规和认证要求,为推动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