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海洋与渔业局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2018-01-05 10:16:00 来源: 岚山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12月6日讯(记者 徐晓东)为进一步加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推动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正确引导广大渔民关注和参与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建设,12月6日,岚山区海洋与渔业局在东潘、岚山渔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安全宣传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地展示安全规章制度、渔业生产规范;通过发放安全手册、安全倡议书、宣传海报等资料,向市民普及渔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水产品质量知识;介绍我国安全生产法治进展成效和安全监管部门职责、工作程序,征集公众关于推动落实渔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意见建议。并通过现场咨询方式解答渔民们关于渔业方面的日常疑问。

    活动期间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渔业安全生产政策法规汇编》、《渔业安全生产常识手册》等宣传材料千余份并对前来咨询的渔民群众逐一解答。

    此次《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贴近渔民、贴近生产、贴近生活,旨在宣传岚山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传播海洋知识,增强全民海洋意识,营造了渔业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