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走访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16-06-13 11: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9日,烟台市宋卫宁副市长带队赴北京走访了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农发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水产有限公司,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对接。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赵裕寿、副局长邹积浩,开发区农业与海洋渔业局局长王立敏、烟台开发区渔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琦及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陪同走访,本次走访达成了多项合作,成绩斐然。

  在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宋卫宁副市长一行与中农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彭敖瑞及集团高层领导等就远洋渔业、种业提升、海外农业、动物疫苗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彭敖瑞副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农发集团的主营业务和在烟台的发展情况,对烟台市建立政府和央企交流常态化机制表示赞赏,对烟台市开展大走访活动给予肯定,并对烟台市政府在烟台海洋渔业有限公司改制过程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双方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中水总部搬迁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中国水产有限公司,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赵裕寿一行与中水公司总经理曹恒真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中水公司进一步扩大在烟台投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在扩大合资合作、建设北方渔业基地及远洋渔业综合服务平台、合作建立西非远洋渔业船队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