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举办2021年首期执法大讲堂

2021-03-16 19:43: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镛 济南报道

  3月16日下午,山东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举办2021年首期执法大讲堂,本期大讲堂邀请了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做了关于“新媒体时代环境下的舆情处置与危机公关”主题分享。

  讲堂上,姜长勇对近几年发生的重大舆情事件进行了分享,并对这些舆情案例展开阐述,结合自己多年的新闻从业经验和舆情分析工作,姜长勇重点强调了当下合理运用自媒体,科学引导舆情的重要性。

  姜长勇通过大量实践案例和重大舆情事件的处置经验总结认为,舆情应对必须要有正确的预案和研判,同时舆情处置还需要凭借数据分析和处置经验,判断舆情走势。

  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五个支队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本次执法大讲堂。

68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