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海上安全生产指挥部加强辖区游艇、小艇监管并依法滞留两艘不适航船艇

2022-08-13 22:06: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规定,龙口海上安全生产指挥部精心筹划、合理安排,对辖区游艇、小艇进行科学监管。

  一是集中宣贯,组织辖区内涉及游艇、小艇的航运公司管理人员,向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管理制度,督促其严格落实公司的安全管理方案,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现场指导,为精准掌握辖区游艇、小艇动态,减少违法行为和安全事故发生,集中组织辖区游艇、小艇驾驶员,执法人员现场指导其通过中国海事综合服务平台进行船舶进出港报告。三是严格监管,结合辖区游艇、小艇分布情况和航行特点,合理制定检查计划,有序开展安全检查,严厉打击不合格船舶,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依法滞留两艘不适航船舶,并向其驾驶员发放停航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龙口市海上安全生产指挥部将结合辖区实际,持续加强游艇、小艇安全监管工作,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