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龙口海事处加强执法人员危防知识培训,到瑞虎能源(山东)有限公司现场学习交流

2022-08-31 17:47:3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海事人员船舶载运LNG罐柜的监管能力,切实做好天然气等能源物资运输的保障工作,及时掌握企业发展需求,8月10日,烟台龙口海事处一行四人,到瑞虎能源(山东)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学习交流。

座谈中,公司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LNG罐柜运输业务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烟台龙口海事处开辟绿色通道及提供的各种安全保障表示感谢。双方就LNG罐柜充装流程、LNG罐柜剩余维持时间、安全阀和紧急切断装置的操作、LNG罐柜运输申报审批、LNG罐柜定期检验等安全运输重点展开讨论和交流。烟台龙口海事处传达了近期上级海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部署,要求公司进一步加强船岸码头作业管理,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龙口辖区LNG罐柜船舶运输平安畅通。

随后,瑞虎能源(山东)有限公司负责人在LNG罐柜堆场,现场讲解LNG罐柜基本结构和控制面板各种仪表设备的作用和远离、罐柜在空罐情况下的各项参数变化、控制以及应急操作流程,加深了海事执法人员对LNG罐柜有关知识的了解掌握,为下一步有效监管提供了支持。

下一步,烟台龙口海事处将继续贯彻各级政府和海事部门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不断强化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危防监管水平,做好海事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辖区能源供应,为辖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海事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