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龙口海事处做好中秋假期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022-09-14 10:20: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落实上级2022年中秋节放假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要求,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近日,烟台龙口海事处成功保障龙口港区浅点清理工作。

  烟台龙口海事处针对之前北海航保中心通报的关于龙口港区浅点的有关情况,一是主动作为,立即召开辖区通航安全管理会议,督促港口彻底治理航道附近浅点,保障通航环境安全畅通。二是为港口清淤船舶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安排船舶进港计划,提升浅点清理效率。三是强化动态监控,掌握实时作业进度,加强信息沟通,共同确保作业安全。9月9日下午,在海事的保障下,龙口港顺利完成港区浅点清理工作,清理总重60余吨。

  下一步烟台龙口海事处将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提高政治站位, 抓紧抓实抓细抓牢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做好辖区水上安全监管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