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龙口海事处完成国庆节前涉客船舶安全大检查

2022-09-14 10:21: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严格落实部海事局《保障涉客船舶航行安全“百日行动”方案》,牵牢客运安全“牛鼻子”,维护辖区海上人命和财产安全,烟台龙口海事处协同局专项检查组成员完成龙口辖区省际和陆岛航线客船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执法人员结合船舶营运时间特点,本着既不影响生产又要保障安全的原则,分别对港栾桑岛航线的陆岛运输船“海通渡1”轮和龙旅航线客船“渤海翡珠”轮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中共发现缺陷14项,执法人员要求船方在开航前将所有缺陷整改完毕,并督促航运公司相关负责人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切实保障船上人员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下一步,烟台龙口海事处将在总结之前检查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开拓工作方法,加强重点时段客运船舶安全监管,提升辖区客运船舶本质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