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海上安全指挥部组织开展冬季消防演练

2022-12-21 18:36: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切实加强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增强企业的安全防火意识,龙口市海上安全生产指挥部紧紧围绕“强化社会面火灾防控能力、提升自防联勤处置能力、夯实消防基层基础建设”三个方面,组织辖区内的港航企业开展冬季火灾消防演练活动。

  此次消防演练是为了增强企业的安全防火意识的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的处理流程,以及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合理能力,增强人员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明确防火负责人应尽的职责。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工作人员人员还重点排查了企业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消防安全管控措施是否到位,火灾隐患查纠机制是否完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控制室是否落实24小时持证上岗等问题。

  通过消防演练企业人员深刻体会到,消防安全管理和培训是企业生产管理过程中的一件大事,不仅关系到公司财产、利益,也和每位员工的生命安全、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大家都表示一定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及时完善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各类应急物资准备,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