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能力 提素质 龙口市海渔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专题业务培训

2022-12-21 18:43: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增强我局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效能,切实打造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执法队伍。12月11日,龙口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渔业行政执法专题业务培训。

  此次执法培训采用集体授课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由局法制科负责人围绕渔业执法相关法律法规和最新政策为我局执法队伍进行了集体授课,对我市典型渔业执法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期间,各执法人员还就相关执法过程进行了交流研讨,加深了执法人员对渔业执法相关细节和要点的把握和认识,提升了依法行政和执法水平。

  通过此次渔业执法专题业务培训,极大的丰富了我局执法人员的业务知识,增强了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和履职尽责的能力,全面提升了我市渔业行政执法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