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海渔局持续开展非法养殖清理及沿海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23-02-07 16:53:0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各级关于非法养殖清理及沿海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渔民群众的守法生产和环境保护意识。连日来,龙口市海渔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对我市非法养殖清理及沿海环境卫生保持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废弃渔网、矿泉水瓶等垃圾,市海渔局主要负责人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进行清理,保持干净整洁的海岸线环境。对渔具、渔网、养殖浮球乱堆乱放的现象,对相关养殖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立即整改。同时告诫养殖户,要严格按照海域使用权证书范围进行养殖生产,严禁突破审批海域,随意扩大养殖范围,杜绝无证养殖、超范围养殖,对自己养殖区域及养殖规模要及时进行调整,确保无非法养殖行为发生。

  下一步,市海渔局将立足职能、加大执法检查的频次和力度,多角度、全方位规范渔业生产秩序,打造绿色环保、稳定和谐的渔区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