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海渔局召开2023年节后收心暨重点工作推进大会

2023-02-07 16:54:47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1月27日,正月初六,春节小长假最后一天。龙口市海渔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了局党组扩大会议,对2023年度全局重点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提前谋划,动员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锚定年度责任目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2023年度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开好头、起好步。局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春节期间我局安全生产、节日值班等相关工作情况。讨论研究了《市海渔局2023年度目标岗位责任制考核办法》,对全局重点工作进行了分解,明确了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的时间表、路线图,将全年重点目标任务细化到岗、措施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人,相关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依次认领相关工作,并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状。

  会议指出,2023年市海渔局将紧紧围绕“三以三要三做到”的总体工作思路开展各项工作。即以“困难于其易,为大于其细”的作风,扎实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重点抓好执法攻坚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全力打好经略海洋攻坚战。要用一往无前的干劲,全面开展“三无”渔船、非法垂钓整治工作;要用一抓到底的韧劲,坚决抓好伏季休渔工作;要用善做善成的巧劲,广泛开展海洋经济、渔人码头区片开发等各项工作。全局上下将持续全面开展“二无三不四先”作风整治活动,做到简单问题不搞“大循环”,快速解决;突出问题抓住关键点“猛发力”,精准解决;共性问题聚焦重点抓落实,跟踪解决。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对于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市海渔局要全力推进,及时反馈。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尽快将思想行动转移到工作上来,切实提升争先创优的精气神和进取心;要聚焦渔业安全生产、海洋经济发展、伏季休渔执法、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领域,精准发力,奋力推进“海洋强市”创建工作,提升经略海洋的能力和水平;要持续强化难题破解能力,探索更多的改革创新经验,破解工作中存在的瓶颈和难题;要狠抓能力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持之以恒的抓好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切实提升服务效能,营造优质的服务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