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海渔局召开春季渔场管控专项会议

2023-03-23 16:27: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海洋捕捞渔船规范作业管理,严厉打击越界违法捕捞行为,全力保障辖区渔民作业生产安全,维护渔业生产秩序稳定,近日,龙口市海渔局联合龙口海警局和龙口市海岸警察组织龙口市船舶代理人和部分渔民代表召开了2023年春季渔场管控专项行动会议。

会议指出,各船舶代理人、渔民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压紧压实渔船管控主体责任,确保作业渔船守法合规可控,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会议强调,执法人员要加强日常走访,强化对港口、码头、渔村的摸排,对外来船舶和辖区渔船生产情况要进行全面摸底,了解渔船春季生产动态,要重点关注渔船动向、船舶代理情况和突发信息,发生渔事纠纷要及时介入处理,切实做好风险防范。要坚持专项行动、日常检查和线索排查相结合,持续深入开展涉渔“三无”船舶清理取缔工作,全力解决涉渔“三无”船舶非法从事渔业生产问题,确保我市春季渔业生产有序、稳定的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