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重点时段安全监管 烟台龙口海事处依法滞留一艘散货船

2023-03-23 16:30:29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烟台海事局《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水上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重点时段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烟台龙口海事处高度重视,持续加强抵港船舶监督检查力度,依法滞留一艘散货船。

3月9日上午,执法人员对停泊在龙口港26号泊位的“华顺”轮实施安全检查。通过检查发现该轮船艏油漆间通风筒存在直径约5cm的锈蚀洞穿、油水分离器舷外排出三通电磁阀故障、应急发电机气动起动管路压力表处减压阀漏气等11项缺陷,其中滞留缺陷4项。鉴于该轮不适航的情况,执法人员依法对其实施滞留。

下一步,烟台龙口海事处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安全监管重点和难点,全面提升安全监管力度,确保重点时段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