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海渔局持续开展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2023-03-23 16:46:04 来源:  作者:

自龙口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以来,龙口市海渔局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安排落实,组建了以班子成员带队,安全监管科为主体,执法人员联动配合的多个检查组,对龙口市重点涉渔镇街、渔村、渔船停泊点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5+2”不间断的督导检查,全力查问题、除隐患、防事故。

近日,龙口市海渔局王伟成同志带领检查组,深入各渔港码头、渔船停泊点,实地核查渔船在港避风情况,对渔船有序停放、锚泊加固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帮助渔民加固缆绳,防止渔船移位,发生碰撞,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龙口市海渔局将持续强化海上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做好大风天气、自然灾害预警信息的传递,同时利用信息化监控平台,实时掌握渔船动态,严密监控渔船出海、恶劣天气渔船返港等情况,确保海上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