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龙口海事处组织参加烟台沿海港口中国籍船舶引航标准施行宣贯视频会议

2023-04-11 11:38:1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中国籍船舶引航标准的相关工作要求,烟台龙口海事处结合辖区实际,综合考虑辖区通航安全与营商环境,组织辖区相关港口企业、航运公司、船舶代理公司及龙口引航站参加烟台海事局烟台沿海港口中国籍船舶引航标准施行视频宣贯会。

  会上烟台海事局介绍了山东海事局关于中国籍船舶强制引航标准制定工作原则、通用标准、辖区标准制定工作开展情况、强制引航标准暂定条款以及产生的影响。局领导介绍了强制引航标准制定的总体思路,明确了强制引航应遵循的原则,要求加快工作进度,高效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会后,烟台龙口海事处就中国籍船舶引航工作进行了再宣贯,再强调,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引航工作的标准要求,及时上报完善港口船舶数据资料,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引航标准内容,共同营造交通安全、生产有序、环境清洁、经营稳定的海上安全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