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刘晴纪检组长到烟台龙口海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3-04-11 11:4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2日上午,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刘晴纪检组长在山东海事局纪检组长赵永涛、烟台海事局王全作局长陪同下到烟台龙口海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刘晴组长实地参观了海事监管科值班室,慰问了工作人员并询问了辖区基本情况。在廉政文化品牌室,详细了解了廉政文化品牌创建和相关廉政规定的落实情况。

  在座谈会上,刘松树处长汇报了龙口海事处基本情况、辖区监管特点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全处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运行和派驻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对廉政建设、纪检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晴组长在讲话中对龙口海事处坚持全面履职,统筹落实海上安全责任和廉政责任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基层海事处要坚持从严治党,廉政问题关乎党的形象和社会安定,要坚持底线思维,采取有效措施,打造海事铁军,建设好政治机关。

  王全作局长在讲话中表示要认真落实刘晴组长的讲话要求,坚持全面履职,保持海上安全和廉政形势的持续稳定。

  山东海事局纪检办公室李希志主任、烟台海事局纪检办公室倪永刚主任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