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海洋与渔业局监督监察大队对违规渔船进行处罚

2023-04-11 11: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龙口市海洋与渔业局监督监察大队依法对烟违规渔船进行处罚,并责令该船限期整改。

  中国渔政37088执法艇在巡航检查时,发现鲁莱州渔养32216船正在从事养殖打桩作业,经执法人员登临检查,发现施明明(鲁莱州渔养32216船)未按规定配齐渔业职务船员作业。于当日立案调查。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船员管理办法》第四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渔业船舶所有人或经营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渔政渔港监督管理机构责令改正,处3万元以上15万元以下罚款:(一)未按规定配齐渔业职务船员,或招用未取得本办法规定证件的人员在渔业船舶上工作的”。对该船作出3万元的经济处罚。

  龙口市海洋与渔业局监督监察大队还对船主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在整改隐患的同时要做到该配置的装备一样都不能缺少、该落实的制度一项都不能打折、该执行的指令一刻都不能拖延,全力保障渔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