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海上安全生产指挥部组织龙口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开展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2023-04-11 11:5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龙口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应急管理制度以及验证应急预案的有效性,积极预防和减少事故危害,同时也为了适应公司发展的要求,加强对应急队伍体能、技能训练,增强抵制突发事故的能力,提高项目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紧急逃生能力,于2023年4月1日在H551项目开展火灾应急疏散演练,在演练的过程中,各小组的分工明确,配合良好,疏散较为有序,自警报响起,用时7分钟111人全员疏散,疏散迅速、有序。

  通过开展演练,验证火灾疏散应急救援方案的有效性,提高应急预案的可用性及可操作性。在演练的过程中,演练整体分工明确,过程符合预期,组织到位,对事故的发生能够快速反应,组织处置得当,疏散撤离迅速,提高处置突发意外事故自防、自救及互相救援的技能及检验公司应急人员的救援作战能力,最大限度的减少事故的危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