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海洋与渔业局监督监察大队对违规渔船进行处罚

2023-04-25 17:01: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龙口市海洋与渔业局监督监察大队依法对烟违规渔船进行处罚,并责令该船限期整改。

  龙口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执法人员在龙口市南渔港发现冀乐渔02518船正停靠在码头,经渔政执法人员登临检查:发现李海润(冀乐渔02518船)进出渔港未报告。于当日立案调查。依照《山东省规范海洋渔业船舶捕捞规定》第三条第四款关于“海洋渔业船舶违反本条第二款和第三款规定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渔业行政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处二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并处暂扣或者吊销船长职务船员证书。”对该船作出3万元的经济处罚。

  龙口市海洋与渔业局监督监察大队还对船主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在整改隐患的同时要遵守“海洋渔业船舶进出渔业港口应当向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报告进出港时间、作业场所、航次计划、适航状态、船员配备、渔具以及渔获物等情况,并服从调度和监督管理”、该落实的制度一项都不能打折、该执行的指令一刻都不能拖延,全力保障渔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