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龙口海事处联合龙口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共同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3-05-12 14:44: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五一假期将近,为切实守护中小学生假期水上安全,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4月27日,烟台龙口海事处联合龙口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赴龙口经济开发区龙口学校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龙口经济开发区龙口学校200余名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龙口海事处的青年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水上安全知识小课堂,向同学们介绍了乘船出行注意事项、遇险自救及防溺水安全知识,并邀请部分学生上台学习穿戴救生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回答问题时踊跃举手。课后,青年志愿者向师生赠送了《水上安全知识教育手册》。

  今后,烟台龙口海事处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及学校之间的联系,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努力提高孩子们的水上安全意识,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