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在青岛启动

2016-10-18 15:13: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青岛10月13日讯(记者 王春令)  10月13日,由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农业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各省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主办,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承办的“2016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隆重举行。会上表彰了在2015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科研机构、企业和爱心公益人士。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获得了“爱心公益企业”荣誉称号。

  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农业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等领导和来自各省渔业行政主管部门、世界自然基金会、野生救援等单位的代表及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山东省渔政、青岛市中小学生代表、志愿者等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