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洋局召开海域海岛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11-27 12:34:43 来源: 山东省海洋局官方网站 作者:

  11月22日,山东省海洋局组织召开海域海岛重点工作推进会,王振坤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自然资源部海域海岛管理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沿海各市2023年项目用海审批、海洋生态保护修复、海域海岛海岸线监管等主要工作总结汇报,研究部署2024年海域海岛管理重点工作。

  王振坤副局长强调,沿海各市要认真总结今年海域海岛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前谋划、尽早部署2024年有关工作。一是要依法依规做好项目用海审批,保障国家重大项目用海需求;二是要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及时发现、及早处置违法违规用海用岛行为;三是要加强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管理,全力推进项目实施;四是要深刻认识海岸线保护与利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续推进自然岸线严格保护、集约利用、有效修复。

  山东省海洋局海域海岛处有关同志,省海洋与渔业执法监察局海洋执法监察处有关同志,省海域动态监视监测中心有关同志,沿海各市海洋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乐斌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