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洋局关于公布《山东省海洋局证明事项实施清单(2023年版)》的公告

2023-11-27 12:39:04 来源: 山东省海洋局官方微信 作者:

  根据《山东省司法厅关于梳理发布〈山东省证明事项通用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要求,我局梳理了在办理海洋系统相关政务服务事项中需要当事人提供的有法定依据的证明事项,经省司法厅审查,形成了《山东省海洋系统证明事项通用清单(2023年版)》。按照《山东省司法厅关于印发〈山东省证明事项通用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鲁司〔2023〕40号)要求,我局编制了《山东省海洋局证明事项实施清单(2023年版)》,现予以公布。

  证明事项通用清单和实施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我局将根据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的立改废情况和实施的政务服务事项变更情况等,对清单内容进行调整。

  附件:

  1.山东省海洋系统证明事项通用清单(2023年版)

  2.山东省海洋局证明事项实施清单(2023年版)

  山东省海洋局

  2023年11月24日

识别二维码,查看山东省海洋系统证明事项通用清单(2023年版)

识别二维码,查看山东省海洋局证明事项实施清单(2023年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乐斌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