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届海洋主题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2024-01-16 11:06:38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山东省海洋局、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山东省第二届“守护蔚蓝海洋”公益海报设计大赛、“我和海洋的故事”征文与绘画作品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经初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共有38件公益海报设计作品入围山东省第二届“守护蔚蓝海洋”公益海报设计大赛获奖名单;234件作品入围山东省第二届“我和海洋的故事”征文与绘画作品大赛获奖名单。

  名单经面向社会公示,无异议。现予公布。

  根据大赛安排,组委会将根据奖项设置进行奖金、奖品和证书的发放,请获奖者将奖金支付信息和奖品、获奖证书接收方式发送至大赛邮箱shouhuhaiyang2023@163.com,详情请联系大赛组委会。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晓姣(0531)85196251 18653186139

  刘乐斌(0531)51791613 15066691480

  附:山东省第二届海洋主题大赛获奖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乐斌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