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所长阮国岭一行到潍坊市调研工作

2024-02-23 11:11:08 来源: 潍坊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作者:

  2月20日,自然资源部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所长阮国岭、副所长初喜章一行到潍坊市调研海水淡化工作,省海洋局海洋战略规划与经济处处长褚民生、山东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产业研究院院长康权,潍坊市委海洋办主任、市海渔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庆华等参加活动。

  阮国岭表示,近年来,海水资源利用事业日益得到党中央的高度重视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潍坊在传统海水利用产业上积淀了雄厚基础,具有发展海水综合利用产业的得天独厚优势。未来淡化所将进一步加大重大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力度,持续推动潍坊海水综合利用产业创新发展。

  李庆华对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长期以来给予潍坊海洋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是我国唯一专门从事海水资源利用技术研究的科研机构,科研实力雄厚、专业优势突出、技术成果丰厚,与潍坊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下步双方在海水综合利用产业示范创建、园区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推动潍坊海水综合利用产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燕玲

责任编辑:刘乐斌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