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洋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11 09:58:40 来源: 山东省海洋局官方网站 作者:

  芬芳三月,巾帼如歌,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绽放芳华,近日,省海洋局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3月6日,省自然资源厅、省海洋局联合开展“学习党内法规和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竞赛活动,省海洋局全体女职工积极参与答题,展现知法、学法、守法的良好风貌。3月7日,省海洋局与省地质工会、省物化探勘查院联合开展活动,省海洋局所有在岗女职工到山东地矿科技馆、新时代英雄地质队精神展馆参观学习,感悟新时代英雄地质队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省海洋局女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更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海洋强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李燕玲

责任编辑:刘乐斌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