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齐鲁最美自然守护者”发布

2024-03-12 10:35:13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3月11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自然资源厅、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23年“齐鲁最美自然守护者”发布仪式举行。副省长范波出席仪式。

  10个“齐鲁最美自然守护者”分别是: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马元庆、济南市章丘区自然资源局执法监察大队综合科科长马红旗、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科研中心副主任王安东、聊城市茌平区国有广平林场党支部书记王吉贵、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东庞社区党委副书记庞增华、青岛市崂山区自然资源管理服务中心正高级工程师钟华、临沂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政策法规科副科长彭莎莎、山东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生态修复部副部长兼生态工程技术所所长蒙永辉、淄博市鲁山林场护林员薛希亭、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济南泉水保护团队。他们的事迹激励全省自然资源工作者接续奋斗,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燕玲

责任编辑:刘乐斌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