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洋局副局长燕东带队到威海市调研

2024-03-14 17:27:20 来源: 山东省海洋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作者:

  3月11日-12日,省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东一行到威海市就加快推进国家海洋综合试验场(威海)建设项目实施开展专题调研,并会同威海市海洋发展局、环翠区海洋发展局召开项目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交流了国家海洋综合试验场(威海)建设项目实施进展、具体推进计划、技术支撑保障等工作,围绕项目建设工作台账、工作推进机制完善、面临的困难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强调,国家海洋综合试验场(威海)建设项目是国家海洋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工程重大项目,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项目建设程序,加强项目资金使用监管,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项目建设。

  燕东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远遥浅海科技湾区褚岛保护和利用规划等情况,并要求加快推进褚岛用岛手续办理,建设岛基试验区,为国家海洋综合试验场(威海)对海观测及海试试验提供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李燕玲

责任编辑:刘乐斌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