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参的“秘密” 好当家:绿色养殖 我们做的比较规范而已

2020-09-25 19:02: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威海海参,生长环境天然吗?

  苗种繁育,绿色吗?

  海参生长,自在吗?

  产品加工,健康吗?

  海参生产全过程,有什么“秘密”?

  我们吃到的每一只威海海参,可以完全放心吗?

  与您一起走进海参养殖企业,

  全方位,全链条,全公开,

  探访威海海参品质之道!

  “海客谈瀛洲,烟涛微茫信难求。”李白的长诗《梦游天姥吟留别》如此开篇,无论帝王还是诗仙,总希望从大海深处寻到梦想中的长生不老之药。而在胶东半岛的最东端威海,这里不仅是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更是刺参生长的天然港湾。

  威海,如何孕育出高品质的的海参?威海海参,又凭借怎样非同寻常的品格赢得世人点赞?“中国地理标志商标”——“威海刺参”,探访背后的奥秘。

  好苗种,是威海刺参产业的基础。1992年,好当家在我国率先突破刺参育苗技术,刺参产业快速发展,成为目前我国海参育苗规模最大、品质最好的一家。

  好当家集团有限公司水产研究所所长 谭福祎:

  有苗才能养出参,好当家育苗,现在应该说是全国最大的一家,全世界育海参苗也就是中国,中国也就是好当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