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海第一车!威海海鲜来到济南家家悦

2020-09-02 17:18: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镛 济南报道

  “鲜鲅鱼才9.9元一斤?走,过去看看!”9月2日,家家悦第二届威海海鲜节启动仪式在家家悦济南生活港明府城店举行,威海开海的第一批海鲜也同步上架家家悦的各个门店。

  早上九点,家家悦济南生活港明府城店海鲜选购区热闹非凡,从威海运来的的第一批海鲜已经摆了出来,各种琳琅满目的海鲜吸引着过往的顾客。不仅如此,家家悦还特意加工了十几种海鲜免费让顾客试吃。“真的非常鲜!我决定买一些鲅鱼和刀鱼。”顾客张大爷对威海海鲜赞不绝口。

  记者看到,本次有梭子蟹、鲅鱼、刀鱼、鲳鱼、黄花鱼、鲍鱼、海螺、八爪鱼、爬虾等十几种海鲜上架供顾客挑选。

  张阿姨是家家悦的老客户,在接受记者采访前,张阿姨已经买了将近一购物车的海鲜。“我就是奔着这开海第一批海鲜来的,平时我们一家人非常喜欢吃海鲜,四个月的伏季休渔期一结束,我就接着过来买海鲜啦,这里的海鲜种类非常多,价格也很实惠,我都快挑不过来啦!”张阿姨一边挑选着海鲜,一边高兴得说到。

  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丁明波告诉记者,本次上架的海鲜是昨天开海之后第一批回港的渔船带回来的,海鲜上岸之后我们立刻通过自己的冷链物流车辆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家家悦济南的各个门店。“你可以看到,海鲜上岸的时候什么样,摆在这里也是什么样。”

  据了解,作为从威海发展起来的连锁超市,家家悦集团在海产品资源、冷链运输、现场运营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丰富的经验,所有海产品全部实行源头直采、严格质量检测、全程冷链配送、在途实时监控、门店严格管理的全链条品质管控,通过举办海鲜节,能够进一步彰显威海的海鲜品种多、质量好、味道鲜的优势,让广大消费者吃到品质新鲜的特色海鲜。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副局长陈丕松表示,今年8月,威海刚被授予“中国海鲜之都”称号,这不仅是对于威海传统海鲜优势的巩固,更有助于打造威海海鲜品牌化、区域化、企业化的海鲜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举办这次威海海鲜节活动,既能强化“威海海鲜”这一区域品牌,助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又能通过家家悦的连锁网络把最新鲜最优质的威海海鲜输送到全国,让各地消费者共同品尝威海海鲜美味。

  此次海鲜节由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商务厅、济南市商务局、淄博市张店区商务局共同协办,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商务厅、济南市商务局、威海海洋发展局、淄博市张店区商务局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