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东同志参加海洋办秘书处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2024-01-23 11:18:54 来源: 山东省海洋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作者:

  1月18日,省委海洋办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省委海洋办常务副主任,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咨委会成员,省海洋局二级巡视员张彦雪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海洋办秘书处党支部书记高贤忠向支部党员大会作述职述德述廉报告,总结2023年度党建工作,专题研究2024年党建工作计划,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还研究了确定党员发展对象等事项。

  张建东同志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提高工作站位。秘书处担负着落实省委海洋委、海洋办决策事项的重要职责,工作政治性强。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引领功能,在把握大势和规律中建强战斗堡垒。

  二是聚焦新任务新要求,系统谋划工作思路。围绕落实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海洋委工作部署,深入思考重大问题,进一步细化年度工作任务,谋划好新时期现代化海洋强省建设,为海洋委、海洋办当好参谋助手。

  三是注重办实事解难题,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实际积极作为,更加有力有效地服务群众。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深化对党忠诚教育和党纪党规教育。要强化团队意识,心往一处想,拧成一股绳,发挥好党员干部传帮带作用,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乐斌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