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顺利开展黄河首次禁渔工作

2018-04-04 17:44:00 来源: 博兴县水产局 作者:

    3月26日上午,博兴水产局召开黄河首次禁渔专题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及市局《2018年黄河滨州段禁渔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黄河博兴段禁渔范围,从今年起每年4月1日12时至6月30日12时实行黄河禁渔期制度,禁止所有捕捞作业类型生产作业。

   会议要求,实施黄河禁渔期制度是博兴县沿黄内陆渔政管理的一件大事。禁渔期内要严格落实“人上岸、船靠港、网入库”的要求,努力实现“河中无生产渔船,水中无作业网具,市场无捕捞黄河鱼”的管理目标。为确保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会上,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利用悬挂横幅、新多媒体、博兴报、电台、电视台、黄河沿岸张贴通告等形式,进行了多渠道的宣传。博兴县水产局渔政监督管理执法人员在禁渔期将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严厉查处违法行为,积极做好黄河首次禁渔工作,保障禁渔制度顺利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