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强化水产品质量监管,确保渔技推广健康发展

2016-06-13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以来,东昌府区在渔技推广体系建设项目实施中,强化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确保渔技推广项目健康有序的发展。

  一是东昌府区水产局技术人员对渔业示范户开展水产健康养殖、生态养殖、无公害养殖技术培训,指导示范户在生产中要规范采购使用渔用物资,多应用新技术、新装备进行生产,以促进水产养殖健康发展;二是渔政人员深入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教育,强化投入品监管,不得使用违禁药品和饲料添加剂,要求全区示范户建立水产品生产记录,及时、完整、真实、规范地记录好塘口各项生产管理措施,做到有据可查,逐步实现水产品质量安全责任可追溯的目标;三是组织渔政人员不定期对渔业示范户所使用的渔药、饲料等投入品进行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追根求源,从而促进东昌府区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