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调整产业结构促进渔业发展

2016-12-02 1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结合高青县实际,推进高青龙虾、高青黄河鲤鱼、南美白对虾、翘嘴红鲌、台湾泥鳅、稻田蟹等优质高效特色品种养殖,按照“环境优美、技术规范、产品安全、 效益良好”的要求,实施了南美白对虾标准化养殖基地、“大芦湖”牌生态小龙虾养殖基地、“黄河鲤鱼”养殖基地、“稻田蟹”养殖基地和鱼藕混养基地等五大基地建设。 

    二、创新管理和养殖模式 

    积极推进由传统养殖模式向“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的经营管理模式的转变,加快淡水特色渔业向标准化生产、品牌化经营销售的转变。 

    三、加强渔业品牌建设,推广“互联网+”营销模式 

    充分利用“中国水产商务网”等电商平台,着力做好“高青龙虾”、“高青黄河鲤鱼”、“高青稻田蟹(虾)”、“翘嘴红鲌”、“台湾泥鳅”等品牌、品种的推介活动,积极推动渔业企业电商销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