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洋资环院举办水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及生态养殖学术报告会

2016-08-29 12: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8月26日,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山东省鱼类产业创新团队加工与质量控制岗位及藻类产业创新团队加工与产品质量控制岗位在烟台联合举办水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及生态养殖学术研讨会。会议特邀国家院所有关专家作专题讲座,省鱼类和藻类产业创新团队岗位成员、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相关部门技术人员、在读研究生等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邀请了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新西兰水与大气研究所专家就我国水产品质量安全研究进展与发展趋势、山东省藻类产业创新团队建设工作及养殖生态模型的建立及应用进行讲座,专家就相关领域最新进展和团队工作重点等进行了介绍。

  通过此次研讨会,与会人员特别是团队成员对水产品质量控制、藻类精深加工与生态养殖容量等共性、关键问题及十三五工作重点有了进一步了解和把握,对本院创新团队岗位工作及健康养殖技术研究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