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到大众海蓝调研旅游电商项目

2016-09-08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李赛男)9月7日,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岳滨一行到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山东海洋与渔业信息协会秘书长赵振远,大众网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大众网运营中心副主任、旅游频道主任曲磊,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随后,领导就山东旅游行业互联网+转型等内容展开座谈。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岳滨一行到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岳滨一行到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座谈会上,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宇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大众海蓝公司的业务规划,同时表示大众海蓝将整合创新推动山东经济“互联网+”转型,致力于开展电子商务服务业务。赵宇在介绍中说,目前山东大众海蓝洗洗科技有限公司平台下拥有周游齐鲁、渔夫垂钓等项目,其中周游齐鲁项目是以景区门票在线销售为基础,同时开展乡村旅游、私人订制旅游产品、旅游特色商品在线销售等电商服务内容,努力搭建旅游+区域互联网云服务中心的电商平台;渔夫垂钓项目是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主办,由大众海蓝独家运营的集行业新闻、在线订场、赛事报名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电商平台。

  岳滨副主任听取汇报后,对周游齐鲁旅游及渔夫垂钓项目平台的建设运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在当今各行各业互联网+转型的潮流下,旅游业要充分利用互联网这一工具带来的优势,把握时局,与时俱进。同时强调,要促进传统旅游业的电商化转型,利用悠久优秀的文化元素来推动“仙境海岸”规划的落地。

  通过此次交流,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明确了今后在旅游行业电商化转型道路上的发展目标,在探索推动旅游业互联网+转型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