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一行来滨州参观学习渔业养殖

2018-05-23 1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9日,山东农业大学30余名水产养殖专业学生在山东农业大学教授王慧的带领下,来我市参观学习。活动中,学生们先后到无棣沃达水产有限公司、山东友发水产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我市在对虾苗种繁育、标准化池塘改造、工厂化养殖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密切了我市渔业企业与高校之间的联系交流,为下一步开展学生实习、项目合作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加强科企对接也是市海洋渔业科技创新团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团队成立以来,多位专家积极开展工作对接,联合友发、海旺、海缘等8家企业,成立大学生就业实习、渔业科技实验示范、科技兴海产业化示范等基地3个,开展项目攻关,突破了多项制约我市渔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难题,取得了良好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