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系列活动——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6-11-16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11日,山东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携手鲁商物业银座花园项目服务中心,在济南银座花园社区广场开展了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省总队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志愿者将宣传品和科普资料发放到社区居民手中,为居民讲解如何辨别保护、救助水生动物以及合法放生等常识,对居民提出的相关动物保护等问题详细解答。社区300余群众参与了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4幅,向社区居民发放环保袋、宣传帽、动物拼板等宣传品和资料等300余份,接受咨询200多人次。 

  此次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了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相关法律和水生动物知识,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和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意识,激发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水生野生动物保护行动热情,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