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第四届“江北水城?运河古都”秋季放流活动顺利完成

2016-10-24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聊城市第四届“江北水城·运河古都”秋季放流活动于9月19日至22日分别在东阿县洛神湖、茌平县金牛湖、高唐县鱼邱湖、高唐县泉林湿地及冠县清泉湖举行,共放流鲢、鳙、草鱼苗种620多万尾。  

    本次放鱼活动以“放鱼养水,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是第四届“江北水城·运河古都”放鱼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增殖放流苗种来源于省级增殖站,并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对放流苗种进行了检验检疫。至此,聊城市2016年增殖放流计划圆满完成。  

    放鱼活动不仅延长了传统水产养殖的产业链条,也是对渔业生态功能、社会功能、文化功能和休闲功能的重要拓展。通过放鱼养水,涵养我市渔业资源,净化城市水系,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弘扬水城渔业文化,从而推动我市渔业资源与水生态保护事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