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举办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6-06-13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5日上午,由威海市委宣传部、市海洋与渔业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山东大学海洋学院联合举办的威海市2016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场宣传活动在幸福公园广场举行。来自全市海洋工作者代表、海洋执法者代表、大中小学生代表、全国海洋意识教育基地的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参加了主场活动。

  在主场活动中,为威海市获得“全国海洋意识教育基地”称号的孙家疃小学、威海广播电视台海洋频道等6家单位授牌,发布了《社会共同防治海洋垃圾倡议书》,号召全体市民和单位,自觉贯彻绿色生活理念,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自觉科学处理垃圾,积极关注海洋生态,保护海洋环境,共守护好威海这片蔚蓝、美丽、健康的海洋。 与此同时,在市区半月湾、高区国际海水浴场、经区九龙湾等区域开展海滩、沿海公路和防护林垃圾清理活动,来自市区海洋与渔业部门、中小学生、“威海蓝”海洋环境保护志愿者、市民群众等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的海洋环保意识。 根据安排,威海市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市广播电视台海洋频道、刘公岛、华夏海洋世界等场所,在“海洋日”期间也将开展相关宣传教育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