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组织开展冬季渔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2016-12-06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日前,高青县水产局专门成立渔业安全生产督查组,深入各养殖企业及各大养殖集中区,对渔业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排查,确保全县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预防和杜绝渔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督查组先后深入芦湖街道办木李镇高城镇常家镇的养殖企业及养殖户,集中对辖区渔业生产区域的电力设施维护情况、生产操作规程的落实情况等进行隐患排查,每到一处,就向现场渔民群众发放《渔业安全生产须知》、《家庭安全用电基本常识》、《液化气使用、储藏方法》等相关渔业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并认真向群众讲解用电、用火、用气安全常识以及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予以纠正、限期整改并跟踪整改结果。通过检查,有效地排除了安全隐患,促进了全县渔业平稳安全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