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 山东依法建设生态文明海洋

2016-06-13 15:16: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日照6月8日讯(山东台 彭寿熙 烟台台 日照台)今天是“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山东举办了以“依法建设生态文明海洋”为主题的多种宣传活动。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今天,日照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四大展厅同时对外开放,市民可以欣赏到许多难得一见的珍稀物种,涵盖了我国四大海域及日本韩国等海域的藻类、珊瑚等八大类近千种海洋生物标本。

  在烟台、滨州沿海海岸线,海洋渔业部门组织了“海洋日”公益活动,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和环保袋,与市民一起捡拾沙滩上的垃圾,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美化海洋环境贡献力量。

  海洋志愿者褚建伟表示,“希望全社会能形成爱护海洋、关心海洋、爱护海洋这种氛围,这是我们作为海洋人的一种荣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