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开展市县两级陆海联合检查行动

2016-10-24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漳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环保局和龙海市海洋与渔业局、环保局在龙海市开展市、县两级陆海联合检查行动,对龙海市城市污水处理厂、厦门港龙海客运站的环保制度和措施执行情况、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及污水排放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龙海市城市污水处理厂,检查人员听取了处理厂经理对污水处理厂生产工艺及生产运营情况的介绍,查看了处理厂的环保制度和措施执行情况,实地检查了污水处理设备。据悉,龙海市污水处理厂近期处理规模达2.5万吨,城区的生活污水均在此处理。在厦门港龙海客运站,检查人员主要查看了客运站的环保制度和措施执行情况,实地检查了客运站垃圾处理情况。检查当日并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龙海市将定期或不定期开展针对陆源污染物排海、涉海工程损害海洋环境、海洋倾废等海洋环保联合执法检查,共同查处海洋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