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水产苗种繁育工作进入生产旺季

2016-06-13 1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目前,东营市水产苗种繁育工作进入生产旺季。到企业购买水产苗种的养殖企业和养殖户络绎不绝,他们高兴地交流养殖经验和今年预期的养殖收益。全市有资质水产苗种生产单位31家,育苗水体50万立方米,水产苗种繁育种类涉及海参、对虾、三疣梭子蟹、海蜇、黄河口大闸蟹、黄河口鳖、泥鳅和贝类等多个品种,繁育的苗种能够满足我市渔业养殖生产所需要,部分苗种还销往河北、江苏及山东省内其他地市。预计今年全市水产苗种繁育企业繁育各类水产苗种数量75亿单位,可实现产值4亿多元。 东营市通过水产苗种专项整治、规范办理水产苗种生产许可证等手段有效加强各水产苗种繁育单位的日常监管,从源头上保证水产品质量安全。此外,组织人员深入水产苗种繁育企业指导水产苗种生产情况,通过办理水产苗种生产许可证规范水产苗种生产行为,对保护广大水产养殖企业(户)的利益,促进渔业产业健康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