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玩桑沟湾鱼获节

2016-09-19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威海9月13日讯 (记者 张丹丹) 近日,威海荣成的桑沟湾海洋牧场首届渔获节正在火热筹备中,印象桑沟湾摄影采风行活动也正在招募中,游客可凭以往拍摄的美图赢取免费畅玩门票,本活动仅限10个名额。

 

  9月是鱼虾蟹等海鲜最肥美的时候,9月也是秋高气爽风正好的时节,在摄影内行人看来,这也是秋天拍海景最为合适的时机。游客只需把自己曾经的摄影作品挑选5幅,发送至桑沟湾海洋牧场活动邮箱ssymly@163.com即可(之前发送至微信公号的作品依旧有效)。报名时间截至9月15日,景区将根据投稿顺序与稿件质量确定采风名单,面对社会招募10个摄影达人。摄影达人不仅可以全程免费参与9月16日渔获节各项活动,还将会在景区360度海景的海上餐厅内免费就餐,共赏海天一色的摄影之旅。

 

  桑沟湾海洋牧场拥有全国最大的海水河豚养殖基地,活动当天将举行“祈祷渔船出海顺风顺水的祭海大典”“看谁才是王中王的徒手抓鱼争霸赛”“游在纸上的牙鲆鱼DIY鱼拓画”“不是所有的海洋牧场都叫桑沟湾神秘小编采风行”“平价海鲜市场实惠抢鲜”等活动。

  单反就是门票,只要你的摄影作品够棒!赶紧晒出来,在中秋假期第二天9月16日,与出海同游的的朋友共演狂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