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集中开展冬季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2016-12-02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冬季恶劣天气频发,是火灾等渔业安全事故的高发季节,为保证荣成冬季渔业安全生产,结合全市开展岁末年初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要求部署,近日,荣成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海上执法中队组织执法力量集中对石岛海域开展冬季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检查和整治的重点包括涉外渔船管控宣传、渔船安全设备配备、临水作业是否穿着救生衣,渔船救生筏是否规范安装,渔船船名号是否规范刷写,渔船信号灯能否正常使用以及是否存在违规使用炉具取暖等方面。 

    截至目前,共检查渔船80艘次,查处并没收炉具7个,发放《冬季安全生产须知》、《加强涉外渔业管理工作通告》等宣传教育材料210份。下一步荣成将继续落实岁末年初渔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要求,发现隐患立即督促整改,及时防范各类渔业安全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